網誌輪播

2010年7月25日 星期日

SugarSync 免費線上備份服務(三)-設定篇

睽違了將近半年的時間,終於又有小小的動力督促著我繼續完成這篇教學了。

前兩篇的註冊、軟體安裝,若讀者們有按照一步一步的按照流程安裝,相信軟體安裝應該不會碰到什麼障礙,這一篇主要的教學內容在於變更軟體的語言設置。

首先我們必須先將軟體的介面設置為中文環境,SugarSync 的管理軟體,本身為英文介面,但內建有五國語言可供選擇,其中包含中文,但可惜的是,中文為簡體中文,但對很多讀者來說,簡體中文無論如何總是比英文來的容易接受,若不習慣簡體中文的朋友,寧可看英文的介面,那麼變更介面的教學可以跳過,但我們教學的抓圖會以中文介面為主,請包涵。
當軟體安裝完成之後,會在 Windows 系統列(視窗的右下角),出現一個 SugarSync 管理軟體的圖示。


雙擊圖示,會出現 SugarSync 的管理軟體介面,我們點擊功能表選單中的 Tools→Preferences...


可由此處設置管理軟體的語言,將 Language Setting 中的語言選項,下拉至「Chinese」後,按下右下角的 Apply (套用)即可。


點下套用之後,系統會提示,為了變更管理器的顯示語言,因此要重新開啟 SugarSync 管理器,點選畫面中的「確定」


已經設定完中文語系,但尚未重新啟動軟體,因此介面還是英文的,點擊 OK 離開。


關閉所有的 SugarSync 管理器的視窗,看到右下角的系統列。對著 SugarSync 的圖示點擊右鍵。


點選快捷選單中的最後一項「Exit」(離開),這個選項可將管理器關閉。


點擊桌面上的 SugarSync 圖示,重新開啟 SugarSync 管理器。


就可看到管理器的介面全部都已經設置為簡體中文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